讀向 City cafe學經營的3堂課 心得!

Q:我們一直都在觀察,等待市場成熟?成熟後我還有機會嗎?
A:誰有能力判斷觀察"市場成熟"俗語:千金難買早知道??。學分要自己修再來要遇貴人!!
Q:就要讓客人想喝第二杯?(我還再修第一杯呢!!)
A:How?「低價不是重點,好喝才是關鍵?真的嗎??價錢不是重點嗎??應說4P吧!
Q:研發工作比想像還漫長。能力24 小時提供現煮、現賣的標準化產品。如何全部標準化,7-ELEVEN 用6 年時間。
A:這個議題是我感興趣深層探討的。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探討85度西才是我更想瞭解的!!或說金礦咖啡?

0 Response to "讀向 City cafe學經營的3堂課 心得!"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