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凱泰挑戰品牌夢

Q: 從她(女兒)出生到現在快四年了,我只和她分開20天,出差都帶在身邊,陪她長大是我最重要的事,」
A: 我慚愧!!我一事無成家也沒顧好!!唉!!
Q: 嚴凱泰酷酷地說。123結果媒體拿槍來打我這個二百五,這樣摧毀一個年輕人,你覺得有道德嗎?
A: 台灣教育以及大眾閱讀能力還有公益心都得提昇!!!!!
Q: 絕大多數人都是捧張學良的。」
A: 我較喜歡阿甘精神!!
Q: 因此LUXGEN這台車對我的意義就是,第一,父母親給我的 第二,要完成這個任務
A: 真的要有使命感 執著 歡喜做
Q: LUXGEN是自己做的坦克123
A: 就像led 裝置藝術 賦予 他生命 給他一個品牌就永遠是自己的
Q: LUXGEN的特色與優勢在哪裡?
A: 這次我們也槓桿了台灣的IT(科技)產業與ET(能源)產業?我的在哪裡????
Q: 當初飛羚要在底盤與引擎上找到好的供應商共同研發,很難,只能靠自己。現在這種疆界都
打破了,
A: 成熟了 該收成了!!
總結:就個人喜好我喜歡這企業家,但我不看好他的廣告行銷!!拍得CF爛!!有模仿電影之嫌不用心!千篇一律手法沒創意!

0 Response to "嚴凱泰挑戰品牌夢"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